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作者:蒋人玲
来源:灌阳县人民检察院
摘要: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灌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全院干警大会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强调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问题,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灌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全院干警大会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强调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问题,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蒋杰主持,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梁拥政传达学习了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全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并对春节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报备和请销假制度;坚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树牢安全意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郑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及全体干警正风肃纪、廉洁过年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加固八项规定堤坝,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开展过节互访活动,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管好自己人和事。坚决杜绝公车私用,严禁酒后驾驶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蒋杰检察长进一步强调了节假日纪律作风问题,全体干警要严于律己,认真遵守上级的各项禁令和要求,时刻牢记维护好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最后,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一年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送上真诚的春节祝福。

灌阳二高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灌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工作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