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二高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作者:卿莉媛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1月17日,灌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教育系统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法规红线。1月17日,灌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自治区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於忠于指出通报的5起问题中,有违规组织公款吃喝的,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有违规接受宴请的,有超标准购买公务用车的,有大操大办、收钱敛财的,有纪检监察干部不履行监督职责,甚至执纪违纪的,而且大部分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是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行为。 学校教职工都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警示教育片,该片展现出只有家风不染尘,清廉才能惠久远,在家风建设中领导干部自身的作用至为关键,建设优良家风领导干部首先必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锤炼党性、涵养作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方能引导家人正心修身、崇廉尚洁、戒贪弃污进而引领一方清风正气让好家风成为广受推崇、世代相传的“传家宝”。

     

       会后,校长向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对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学习、引以为戒,确保春节期间清廉过节。

春节前夕,县妇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