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春节前夕,县妇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何宇红 时绍国 周琼群
来源:灌阳县妇联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妇联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9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妇联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9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以集中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的形式,以案为戒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该专题片共选取16个案例,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曾经位高权重的领导干部在权与利的诱惑下,淡忘规矩、初心渐失、丧失立场,一步步走向人民的对立面,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让大家受到非常强烈的震撼。纪检监察部门的雷霆出击再一次告诉我们: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以身试法者必受惩戒!

       观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琼芳表示,警示教育片中披露的案件细节,使人震撼、发人深省。我们不论身处什么样的岗位,都必须全面加强自律,牢牢守住道德底线、法律底线、纪律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作为一名妇联干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重视抓好全县各民族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打造好妇联工作品牌,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的积极作用,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作为一名党员、妇联干部,生活中工作中时刻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守好底线,清正廉洁,不能被利益冲昏头脑,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好底线不放松,念好责任的‘紧箍咒’、穿好抵制诱惑的‘防弹衣’。” 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汝琰说。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元旦春节期间紧盯纠“四风”树新风
灌阳二高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