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摘要:4月29日上午,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整改要求,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根据灌阳县纪委监委、灌阳县委组织部部署要求,4月29日上午,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整改要求,对照反馈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会上,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培亮代表单位党组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聚焦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戴培亮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保护和管理责任,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监管好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确保污水垃圾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要坚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切实践行“四个意识”,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巡视发现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以实际行动迎接上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检验。

灌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