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向中共灌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灌阳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中共灌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中共灌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玉婷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吕军同志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熊鹏飞和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熊鹏飞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吕军指出,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总社、区、市供销社的指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市县的工作部署,强化工作举措,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助力全县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吕军提出了十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县供销社要建立健全社有资产管理制;三是持续综合改革;四是提升监事会监督检查能力,加强对社有企业、社有资产的监督检查,规范社有企业、基层社运营;五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七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八是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九是建议县审计局对县供销社及下属企业进行财务审计,严肃财纪纪律,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十是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

      周玉婷强调,一是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压实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祭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熊鹏飞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反馈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整改完善;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县委第一巡察副组长杨琼以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现场反馈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二层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灌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