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灌阳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启忠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唐茂辉同志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唐健和县市容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唐健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唐茂辉指出,2020年以来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能够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班子团结协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市政环卫设施功能建设、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各乡镇垃圾无害化处理、全县垃圾转运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程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有关工作要求不够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治理还有差距;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欠缺。

      唐茂辉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二是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市及灌阳县委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职,推动市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入做好廉政风险管控。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五是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王启忠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要压实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唐健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照单全收,并深入扎实推进下步的巡察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落实责任,从严从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做好有机结合,充分拓展巡察成果。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於晓文以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现场反馈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县市容服务中心各股室及二层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灌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向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立医院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