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及时管护市政设施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摘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时刻关注县城内市政设施可能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市政设施维护工作,积极解决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隐患。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市政公用事业管理站通过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和重视群众来电反映情况等方式,及时处理市政设施损坏等问题。5月26日,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接到群众来电反映,县城一桥桥头处井盖出现破损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影响群众的出行安全。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市政站快速反应,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在了解破损井盖的具体情况后,当即联系专业施工人员及时进行修理,确保道路完好以及安全通畅,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提升城市形象。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市政站不断加强市政配套设施的管护,对县城道路、小街小巷雨污水井进行排查、维修和清理;强化路灯管理维护, 切实增强对城区内亮化设施的巡查、检修,对路灯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排查,对损坏的路灯及时进行维修、维护,确保县城照明运转正常,为人民群众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群众利益无小事,市政设施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市政站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解决市政设施出现的问题,全力推进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周春涌: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 有力有序有效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灌阳县灌阳镇:以纪委监委之臂,护新冠疫苗接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