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周春涌: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 有力有序有效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作者:胡航
来源:县委政法委
摘要:5月26日,灌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在县公安局8楼会议室召开。
       5月26日,灌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在县公安局8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春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教育整顿副组长杨小平、闫位勤、秦家德、刘红星、龚厚清出席会议。
       周春涌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是由中央政法委主抓的一项政治任务。在自治区、市会议后立即召开灌阳县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既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推进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推动全县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迫切要求。当前查纠整改环节正值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距离6月中旬转段仅有20天时间,查纠整改的任务还十分的繁重和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更严标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作战,坚持统筹推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标本兼治、质效并举,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周春涌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从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原因、明确主攻方向等方面发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中央第十二督导组下沉桂林和自治区第三驻点指导组下沉灌阳反馈问题,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全面加强整改;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查处,严格督导问责。纪委监委要主动发挥执纪监督责任,依纪依规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问题线索进行深查细究。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灌阳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及时管护市政设施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