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法院召开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

作者:陆慧婷
来源:灌阳县法院
摘要:8月26日,灌阳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茂生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8月26日,灌阳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茂生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茂生组织对“三个规定”有关文件进行了重点学习,通报了全区法院第二季度执行“三个规定”情况和全市法院7月份“三个规定”报告平台填报工作情况,通报了两起违反“三个规定”干扰办案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压实压紧责任、强化监督管理,以案为鉴、消除顾虑,形成 “逢问必记”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决扛起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责任,认清形势,打消顾虑,做到应填尽填,如实填报;二要发挥“头雁效应”作用,院党组成员要带头填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三要加强监督管理,把“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列入日常管理重点,督促全院干警如实、全面、及时填报重大事项,切实做到“三个规定”填报既“不漏人”又“不漏项”。

 

灌阳县司法局传达学习中共灌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灌阳县工信商贸局开展学习理论宣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