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工信商贸局开展学习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苏筱峥
来源: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
摘要:近日,县委宣讲团王岑老师到县工信商贸局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委宣讲团王岑老师到县工信商贸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县工信商贸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王岑在宣讲活动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澎湃热情转化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灌阳县法院召开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
灌阳县财政局开展 “党课开讲啦”暨千场党课下基层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