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邓玉端
来源:灌阳县公安局
摘要:灌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和改进党委班子自身建设,10月28日上午,灌阳县公安局党委针对本局今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发现的违纪案件,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和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盘今到会指导。会议由该局局党委书记张韬主持。

       会上,该局局党委副书记龚厚清首先通报公安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征求意见情况,党委委员何华荣组织学习了两起违纪案例剖析报告。

       张韬代表党委剖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依次围绕违纪案例暴露出来的问题,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对照自身的思想、纪律、作风和工作深刻反思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对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也开展了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各自存在的问题后,赵宏、盘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

       盘今指出,公安队伍建设,一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明方向、把政治学习与公安工作有机结合;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抓日常与抓亮点工作相结合;四要建强班子,管好从严治党管警;五要举一反三,在全体民警辅警队伍中开展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杜绝违纪问题再次发生。

       赵宏对公安局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确保规范执法;三是抓好整改,以案促改、完善各项制度,以制度管人。 

       最后,张韬代表局党委班子做了表态性发言。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绝不给腐败“毒瘤”可乘之机
灌阳县审计局观看电影《长津湖》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