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委宣讲团到县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12月13日,灌阳县委宣讲团到县司法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3日,灌阳县委宣讲团到县司法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宣传部主任科员谢明义同志作宣讲报告,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谢明义在宣讲中指出,要读懂世界必须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必须读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一个主题、二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等重点、要点内容作了深入宣讲和重点阐释。宣讲报告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方位发挥全会精神的指导作用,汲取智慧力量,扛起责任担当;要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司法为民服务质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灌阳、法治灌阳提供法治保障,助推灌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与宣讲团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讲解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强大力量,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推进灌阳高质量发展。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灌阳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