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桂林市司法局领导到灌阳县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 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6月20日,桂林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曾忠东一行3人到灌阳县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6月20日,桂林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曾忠东一行3人到灌阳县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圩司法所、新街司法所、黄关司法所进行暗访,通过查看办公环境、检查档案资料,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人员在岗履职、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随后,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督查组对我局作出了总体评价,并对此次督查情况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逐条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素质和形象,努力锻炼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的政法铁军。要强化安全防患意识,务必对重点人群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风险隐患领域点,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最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强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抓好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浓厚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灌阳县科协赴兴安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