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6月17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铸就防腐拒变的“金刚不坏之身”。6月17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兴旺对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领导干部责任到位、机关股室落实到位、干部职工认识到位。会上还集体学习了《灌阳县开展“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灌阳县纪律委员会关于我县查处三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第1期)》。吴桂针要求,决不能把教训当“故事”听,把案件当“剧本”看,要主动从思想上、政治上检视剖析和反思自己,常敲思想警钟,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和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扎实履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红线,干成事、不出事,做干净担当的表率。并对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提高廉洁勤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工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担使命。三是加强自我修养,逐步把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8小时以外的队伍管理引向良性发展轨道。

       会议要求,下半年工作要坚持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灌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家访活动,共筑廉洁防线
桂林市司法局领导到灌阳县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 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