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教育局召开学校领导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教育局召开学校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22名学校新提拔领导干部接受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灌阳县教育局召开学校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22名学校新提拔领导干部接受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蒋汉周指出,对新提拔任用学校领导干部作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规定的要求,也是出于组织上对干部的关心爱护。蒋汉周强调,要提高认识,顾全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要找准定位,担好使命,迅速调整心态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廉洁自律,自省自警,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交出让社会、家长和学生满意的答卷。

      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阎星映指出,新提拔任用的学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党性强学习,提升理论素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纪律规矩,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作风上的引路人;要坚守清正廉洁,依法治校,立校风树家风,做廉洁上的干净人;要自觉接受监督,履职尽责,抓管理带队伍,带领全体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我县清廉学校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陆琳主持。县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汉周、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阎星映,教育局人事股、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廉洁教育早提醒 风清气正过“双节”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