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9月4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旗帜鲜明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9月4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主持,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本地区本系统关于推进项目中消极应对、慵懒怠政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麻痹大意、造成较大爆炸事故问题;办理行政审批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对项目实施疏于监管、验收流于形式;推进项目建设拖拉应付问题等五种类型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深入汲取教训,主动对照检查,以坚毅勇气、坚决态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注意发现和解决“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守牢思想防线、行为红线,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大力发扬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时代新风,为谱写灌阳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缅怀先烈忆初心 铭记历史守清廉
县教育局召开学校领导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