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缅怀先烈忆初心 铭记历史守清廉

作者:罗融检 许翔 时秋霞
来源:中共灌阳县委宣传部
摘要:为积极营造铭记历史、关爱烈属和加强清廉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县在灌阳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活动。

    为切实做好抗战胜利纪念工作,大力弘扬和宣传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积极营造铭记历史、关爱烈属和加强清廉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3日,我县在灌阳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敏,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代表,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纪念活动正式开始。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前,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分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共同向中华民族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们默哀三分钟并行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表达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将缅怀革命先烈与清廉建设相结合,让大家在致敬革命先烈过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接受廉洁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自律意识,坚守清廉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面向未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抗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推动灌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而努力奋斗。

 

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学习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