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市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作者:陆广斌
来源:文市镇纪委
摘要:2月7日上午,文市镇组织召开2021年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镇纪委书记王游明给新任村“两委”干部做廉政教育培训。
  
文市镇组织召开2021年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2月7日上午,文市镇组织召开2021年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新任脱产村干部、刚离任的村支书、主任和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纪委书记王游明给新任村“两委”干部做廉政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王游明就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纪律强调讲话,并向各新任村“两委”干部提出了五点意见。他希望,新任村干部要勤于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严守纪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改进作风,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培训会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提醒和警示。
       通过培训学习,新任职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贴近基层实际,案例警示印象深刻,今后将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廉洁自律、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灌阳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扶贫办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座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