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陆艳萍
来源:灌阳县投资促进局
摘要:4月28日下午,灌阳县投资促进局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运玉主持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长文春玲莅临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巡视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4月28日下午,灌阳县投资促进局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运玉主持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长文春玲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灌阳反馈意见,唐运玉代表局领导班子就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按巡视整改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直面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春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党组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围绕巡视反馈问题,逐条整改,形成问题清单,做实做细整改工作。
       会议最后,唐运玉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表示一定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整改工作,以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努力改进,力争圆满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灌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