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文齐军
来源:灌阳县农业农村局
摘要:5月11日,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5月11日,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梁赟主持学习活动,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至27日考察广西的讲话精神,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梁赟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将党史教育和农业农村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推动超级稻、雪梨、黑李、生猪等传统主导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要推动农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要立足超级稻、水果、生猪等特色资源,打造一批特色农业产业集群;要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畜禽粪污综合利用整治和农业面污染源综合治理,加快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要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成果出成效,保持农业农村工作的清正廉洁。
中共灌阳县红军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 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
灌阳县供销社支部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