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唐广斌
来源:灌阳县民政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深化以案促改。近日,灌阳县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长吴桂针到会指导。吴桂针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警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惩治“灯下黑”;要加强道德修养,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

       党组书记、局长王双发学习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为镜鉴,严守纪律要求,以身作则,增强党性修养;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革命先辈学习,大力弘扬好传统、好作风,确保风清气正。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灌阳县司法局召开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