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乐文
来源:灌阳县统计局
摘要:8月23日,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3日,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统计局党支部书记余明耀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胡作昊和统计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思想建设、党史学习、个人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该局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步骤程序,做好研讨、征求意见、走访座谈等准备,认真梳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材料。会上,余明耀首先做了自我批评,随后每个党员同志都进行了自我批评。会议就个别党员干部同志的自我批评进行原因的深刻剖析,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意见,同时对照问题寻找差距,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效果明显,党员同志们不仅提高了党性修养,还强化了作风建设,明确了工作方向,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

县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