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8月23日,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3日,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家斌主持,局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莫家斌代表班子检视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随后,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的剖析发言,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发改的工作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都能解决到位;要继续学党史、读原著,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灌阳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县委编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