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县综合执法局进行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专项检查

来源:灌阳县综合执法局
摘要: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监督执纪“探头”作用,于近期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等问题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根据灌阳县开展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整治工作要求,严防公职人员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监督执纪“探头”作用,于近期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等问题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查看财务凭证、加油卡使用方式,重点检查了公务加油卡使用过程中有无公卡私用、变卖套现、遗失未补等违规行为,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管理方面薄弱环节进行督促整改。  

       派驻纪检监察组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对在驻单位公车加油卡情况不间断检查,一旦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进一步完善公务加油卡管理制度,扎紧制度笼子,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参加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活动
灌阳县教育系统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