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三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作者:阳菁
来源:灌阳镇纪委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政治监督深入化、实效化,8月27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三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政治监督深入化、实效化,8月27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三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资料、谈话询问等方式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乱占耕地建房等十四项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了监督检查,尤其是重点针对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看与询问。

       检查组对灌阳镇第三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灌阳镇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精神,切实履行责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将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灌阳镇:监督不松劲 护航“开学季”
新街镇:强化监督落实扶贫助农政策 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