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纪委加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随着新一轮疫情和境外输入疫情形势的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刻不容缓

       近日,随着新一轮疫情和境外输入疫情形势的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刻不容缓,针对当前特殊情况,乡纪委对防控工作加强监督检查。

       对各村、重点场所值班值守情况和疫情防控的宣传、排查、网格化管理工作及信息上报等工作进行严格督查。一是对带班负责人、值班值守人员到位情况进行督查,严查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工作纪律,落实防控责任;二是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村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监测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进行责任包干,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对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类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通过此轮督查,及时纠正了各村、重点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各项防控任务的落细、落实,提高了思想认识,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文市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黄关镇:党政领导带头做好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帮扶联系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