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书记赵宏到黄关镇调研乡村振兴及廉洁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蒋良雄、邓诗涛
来源:黄关镇
摘要: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深入黄关镇调研乡村振兴及廉洁乡村建设工作。黄关镇党委书记文海勇、镇长王明生陪同调研。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宏一行深入黄关镇开展乡村振兴及廉洁乡村建设调研工作。黄关镇党委书记文海勇、镇长王明生、镇纪委书记蒋良雄陪同调研。

       在黄关镇联德村神农稻博园里,赵宏详细了解了稻博园的发展现状并就以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出并强调,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大宣传力度,打响知名度,切实发挥好神农稻博园作为灌阳县乡村振兴“领头羊”的带动辐射作用。

       在实地查看了茶博园的油茶生产流水线后,赵宏要求负责人要把牢质量关,加强园区管理,在黄关镇产业振兴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赵宏相继去到猫儿石村、联德村、东阳村,向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了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建设情况,要求村干部要始终绷紧正风肃纪的“高压线”,保持心有敬畏、行有戒尺,充分发挥“距离群众最近的监督”这一优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展规范提升村委监督委员会履职能力水平,夯实基层村务监督基础,为全面建设廉洁乡村而努力。

黄关镇: 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干部作风“两手抓”
文市镇纪委“三紧盯”提升监督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