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黄关镇: 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干部作风“两手抓”

作者:唐杨谷梓
来源:黄关镇
摘要:5月28日上午,黄关镇利用周末时间召开黄关镇推进清廉灌阳建设暨环境保护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和黄关镇“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5月28日上午,黄关镇利用周末时间召开黄关镇推进清廉灌阳建设暨环境保护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和黄关镇“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镇三家班子成员,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新时代清廉灌阳建设为推动灌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实施方案》(灌发〔2022〕2号)和《灌阳县开展“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办发〔2022〕12号)精神并传达推进清廉灌阳建设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扎实做好清廉灌阳建设和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工作以及“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布置。

       镇党委书记文海勇强调,要紧紧围绕清明政治、清廉政府、清正干部、清朗社会等4大建设27项工作任务,推动清廉建设;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做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好公仆;以“两个保护”专项监督为契机,全面补齐短板,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保护好绿水青山。

黄关镇:端午粽香映清廉 佳节共言好家风
灌阳县纪委书记赵宏到黄关镇调研乡村振兴及廉洁乡村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