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黄关镇:端午粽香映清廉 佳节共言好家风

作者:唐杨谷梓
来源:黄关镇
摘要:党风正则人心向,家风正则万事兴。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黄关镇在镇政府食堂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党风正则人心向,家风正则万事兴。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黄关镇为弘扬良好家风,在镇政府食堂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活动,一起学包粽子。

       “我们身为党员干部,自己动手包‘家风粽’,再将作品带回家与家庭成员分享,并赋予好家风好家训的寓意。”一位90后纪委委员捧着自己刚刚包的粽子介绍道。“哎!这个提议好,我们平时工作忙,这次能利用这次机会与小孩共树良好家风,从小就让好家风好家训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大家纷纷响应。此次活动,通过边包粽子边“唠家常”的方式,了解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也认真倾听了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体现了组织关怀,以优良家风进一步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向好。

       黄关镇纪委将利用重大纪念活动和重要传统节日持续开展好家风好家训系列活动,并尝试邀请干部职工的家属一同参与,创新家风建设的活动载体,深入推进清廉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家属多关注八小时外的廉政教育,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

洞井瑶族乡多措并举开展涉酒违纪违法 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黄关镇: 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干部作风“两手抓”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