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山瑶族乡召开“八个聚焦、八项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蒋峰帆
来源:西山瑶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西山瑶族乡组织召开了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八个聚焦、八项行动”专项工作会议。

       近日,西山瑶族乡组织召开了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八个聚焦、八项行动”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提出要求: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指导意见》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八个聚焦、八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和推进,自觉以“八个聚焦、八项行动”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化专项监督,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

       乡纪委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扑得下身,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八个聚焦、八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从实际出发,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推动专项监督在坚持中巩固、在巩固中发展。

文市镇纪委:跟进监督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西山瑶族乡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