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表率——灌阳镇红旗初级中学“党课开讲啦”

作者:翟艳琼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6月17日,灌阳镇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文德斌为全体党员讲了廉政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高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7日,灌阳镇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文德斌为全体党员讲了廉政党课。

       本次党课以“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为主题,从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教育部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授课。

       党课强调,“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形势,坚守廉洁之心,远离微腐败,并结合工作实际,廉洁修身、廉洁从教,坚守教育情怀、涵养高尚情操、倾注真挚情感,用美好的教师形象去熏陶学生、教育学生。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为榜样,为了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党员们表示,将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诱惑“免疫力”,强化自身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始终保持认识上的清醒、工作上的韧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助推学校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灌阳县科协赴兴安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建“清廉校园”,创文明城市——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