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建“清廉校园”,创文明城市——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廖玉玲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6月24日,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建“清廉校园,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学校”创建工作,6月24日,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建“清廉校园,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主持。她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创建清廉学校的指示精神,强调创建清廉学校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其目的在于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接着党员们拿着扫把、夹子、垃圾斗等工具,到校园周边责任区,清理绿化带卫生,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和杂草清除墙上的小广告……党员们争先恐后,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为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助力,工作中守初心、找差距、担使命,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建设一支清廉教师队伍。

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表率——灌阳镇红旗初级中学“党课开讲啦”
守纪律,讲规矩,争当廉洁从教表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