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车镇纪委节前纠“四风” 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作者:刘为之 伍丽霞
来源:水车镇纪委
摘要:“中秋佳节将至,我们作为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违规收送节日礼品,做到‘过节不失节’。”9月9日,水车镇纪委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节前谈话”。

       “中秋佳节将至,我们作为镇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违规收送节日礼品,做到‘过节不失节’。”9月9日,水车镇纪委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节前谈话”。

       水车镇纪委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早预防早部署纠治“四风”,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一是筑牢思想防线。水车镇纪委通过微信工作群、电子显示屏、干部大会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告知、提醒警示,重申了节假日纪律,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思想“防线”。二是严肃值班纪律。要求镇直各单位及各村委提前报送值班表,及时掌握节假日值班情况;成立督查组,加强对节假日值班、公车使用的督促检查,节日期间到镇直单位、村委、超市、饭店等场所开展明察暗访。三是开展主动约谈。水车镇纪委通过开展“防四风”节前谈话,提醒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违规收送“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节礼,自觉杜绝快递物流、手机红包等“隔空收礼”行为,做到“过节不失节”,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洞井瑶族乡:让好家风“开口”传颂 清廉乡村“大文章”
水车镇:深入田间地头靠前监督 为抗旱保粮保驾护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