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农机中心到帮扶联系村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

来源:县农机中心
摘要:灌阳县农机中心到帮扶联系村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

       近日,灌阳县农机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伍传海到支部联系点石丰村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县农机中心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石丰村“两委”及老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当天,伍传海以老百姓能听的进、记得住的乡村语言,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石丰村发展实际,与党员同志们深入浅出地交流。伍传海指出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他表示实现乡村振兴,关键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真正以主人翁的意识,全面投入乡村振兴战略,把石丰村建设得更美好、更富裕。

       会后,伍传海一行还调研了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与联系党支部石丰村的书记、支委和党员群众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党员群众对支部建设、制度落实、工作推进等方面的期望。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此次学习的收获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石丰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抓督查调研 助推清廉学校建设再深入
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以学促干,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