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文市镇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作者:唐安定
来源:文市镇纪委
摘要:10月22日,灌阳县纪委督查组对文市镇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当前正值山火多发期,天气持续晴朗干燥。森林防火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守护灌阳的青山绿林。近日,灌阳县纪委督查组对文市镇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是到镇政府查看了镇级森林防火工作台账,指出需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的建议。随后到玉溪村、桂岩村、集全村3个村开展实地督查,通过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相关工作台账、走访森林防火临时排查卡点,详细了解我镇森林防火工作进展情况,督查中发现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进村主干道、人群集中处防火宣传小标语粘贴覆盖面不够广;二是个别村森林防火排查卡点未设明显标识;三是每日要及时更新相关工作记录。督察组要求压紧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认真落实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防火临时排查卡点值班值守,加强重点点位巡查;同时要严守工作纪律、严肃干部作风,对森林防火期间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党员干部坚决严肃问责追责,从严惩处,以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文市镇纪委:靠前监督,为抗旱减灾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新圩镇纪委:多举措开展清廉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