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构建清廉乡村治理体系暨农村粪污、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利用”现场会

作者:灌阳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灌阳县农业农村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在文市镇瑶上村蒋家屯召开了“构建清廉乡村治理体系暨农村粪污、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利用”现场会。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委关于推进清廉乡村建设有关指示精神,按照灌阳县大力推进清廉乡村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健全农村生活污水“三端”治理机制的有关工作部署,近日,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在文市镇瑶上村蒋家屯召开了“构建清廉乡村治理体系暨农村粪污、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利用”现场会。各乡镇农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一行人一起参观了蒋家屯农村厕所粪污、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站,并由灌阳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分管领导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该示范项目的整体构造以及黑灰污水处理模块的功能与作用。

       随后,县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副主任盘晓峰组织参会人员查看了蒋家屯农户居住情况和村屯地理位置,并指出实施农村厕所粪污、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利用项目建设应该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农户居住的聚集程度要高,不能太分散;二是村屯地理位置必须具备一定的地理落差,能形成一定的天然坡度。示范项目建设的实施工作要争取当地农户群众的广泛支持。

       最后,通过此次现场会,灌阳将在全县范围内持续推广“三个两、无动力、低成本”农村厕所黑灰污水治理模式,加快该县农村厕所革命示范项目建设,有序构建灌阳县清廉乡村治理体系。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土地利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张韬到县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