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张韬到县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韬到灌阳县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日,灌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韬到县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韬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三要提升服务品质,在安全感满意度上发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隐患意识。全面加强重点对象的管控力度,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五要注重创新引领,提高科技信息化的应用水平。积极探索,打破常规,创建品牌亮点,充分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六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行政队伍。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继续谱写司法行政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戴桂兰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作了专题汇报。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构建清廉乡村治理体系暨农村粪污、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利用”现场会
灌阳县召开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讨论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