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片

作者: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观看《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开展好“清廉文化周”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12月15日,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观看《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片。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兴旺在观看结束后,从“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保持清醒,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扛起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个方面,运用生动案例进行了再一次强调。他表示,作为党的干部,一定要时刻以案为戒、检视自己,真正做到秉公用权、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机关后勤人员的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这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反思,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把正风反腐融入到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