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周玉桦、翟文昕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12月16日,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茂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宣讲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2月16日,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茂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宣讲,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唐茂辉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厉行“八项规定”开局,“打老虎,拍苍蝇”,形成雷霆万钧之势,反腐力度前所未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显著成绩。

       唐茂辉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正确认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化防范当前工作中经常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通篇贯穿着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要求,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和持久战,把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贯彻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保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片
灌阳县信访局: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