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廉政谈话筑牢年轻干部廉洁防线

作者:周甜甜
来源:新圩镇纪委
摘要:近日,新圩镇纪委召开年轻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议,引导年轻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推动新圩镇党风廉政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年轻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新圩镇纪委召开年轻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议,镇纪委书记蒋凤萍对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镇纪委组织集中学习了年轻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为机关年轻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增强党性修养,恪守忠诚的政治品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提升履职本领,推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主动接受磨砺,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争当担当实干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有公正心,坚持公道正派、秉公用权、公私分明。有敬畏心,始终敬畏纪法、敬畏制度、敬畏法律。有宗旨心,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争当遵规守纪的表率。要始终严于律己,自觉管住欲望,把握好“该”与“不该”之间的界限,注重小事小节,确保“小节”不放松,主动接受监督,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随后年轻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以行动践行初心,以担当诠释忠诚。

新圩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新圩镇:“三聚焦、三强化” 推进清廉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