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统计局开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作者:陆星
来源:灌阳县统计局
摘要:将思想建设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各类学习,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近日,灌阳县统计局召开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承根同志主持,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从以下几方面落实:一是坚持抓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将思想建设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各类学习,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党组中心组坚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并开展交流研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走在前列;全系统党员干部利用固定学习日、周五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坚持抓案例警示,敲响长鸣警钟。不断健全党风廉政教育机制,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摒弃贪欲,时刻摆正自身位置,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民谋好利,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三是坚持抓责任落实,强化压力传导。定期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及时传达中央、区市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扛起管党治党职责,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坚持抓正风肃纪,营造廉洁氛围。秉持“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理念,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强化学思践行长效机制,经常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忠诚教育,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牢牢扎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更高效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县统计局将以此会议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灌阳县农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编办元旦节前开展新时代清廉灌阳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