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委编办元旦节前开展新时代清廉灌阳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灌阳县委编办
摘要:县委编办元旦节前召开新时代清廉灌阳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时代清廉灌阳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紧盯作风建设,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从严治党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守住行为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务实节俭、清廉文明过节。要以“五查五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为抓手,以上率下抓作风,深化整治抓作风,立足长效抓作风,敲响“警钟”,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抵制节日期间各种不良风气。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从严管理,严格落实清廉工作制度,增强清廉单位建设实效,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清廉单位建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单位作风建设成果。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清廉灌阳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强化了自身的清廉意识、纪律意识,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将牢记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县统计局开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灌阳县乡村振兴局:五个聚焦,建设清廉机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