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继续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让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永不褪色,确保“廉节”更增色。

       又是一年春节,为继续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让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永不褪色,确保“廉节”更增色。近日,洞井瑶族乡召开2023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纪律作风、严守党规党纪,开展好节前警示提醒,教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过“廉节”意识。二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全乡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行为,要筑牢节日“廉政堤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乡纪委紧盯关键时间点,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对违反廉洁问题,一经发现,绝不姑息,严肃问责。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值班值守在岗。政府机关、各村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保证专人值守、领导同志在岗带班,严禁“电话呼叫转移”“远程指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重点工作。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节日。

 

灌阳镇:紧绷安全弦 开展交通安全专项督查
洞井瑶族乡纪委开展春节前督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