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纪委开展春节前督查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死守“四风”问题反弹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死守“四风”问题反弹,洞井瑶族乡纪委立足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于近日起,开启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督查方式,对辖区内村、饭店、超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督查,筑牢关键节点防腐高压线和廉洁堤坝。

       督查以发现问题并立行立改为重点,围绕遵守工作纪律情况、“三公”经费开支情况、公务接待、有无礼品礼金等情况进行检查。坚持从严督查、从严问责原则,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坚决深挖“隐身”和“变异”“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督察组通过实地走访铭盛生活超市、洞井弘深超市、四海饭店、新大新酒店等辖区内的超市、饭店、酒店,及公务用车使用情况,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节礼”、“违规公款吃喝”、“违规私车公养、公车私用”等现象。

       经督查,各乡直单位、各村均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无违规公务接待、公款购买节日礼品等情况。各村都能较好的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广大群众春节前的办事便利,但也存在个别村有迟到早退现象。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乡纪委对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让好的作风建设落地生根。

洞井瑶族乡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文市镇:扎实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