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度灌阳县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述职述廉评议会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1月16日上午,2022年度灌阳县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述职述廉评议会在县民族小学录播室召开。

       1月16日上午,2022年度灌阳县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述职述廉评议会在县民族小学录播室召开。县委教育工委成员,教育局领导班子,局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汉周主持。述职述廉评议会前,他强调:这次述职述廉评议会是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总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加强学校常规管理,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在落实岗位职责上的一次集中检验。

       全县27位党组织书记紧扣党建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重点任务,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深入查摆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工作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

       蒋汉周对每一位校长的述职述廉报告进行详细点评,对2022年全县中小学贯彻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年来,全县教育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规范,清廉学校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提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重点没有体现;二是特色不明显;三是创新缺成效;四是主题不突出;五是主体不明确。希望各校要进一步抓牢抓好党建工作,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特色亮点工作做深做实,整体提升党务工作者党务水平,全力推动灌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