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作者: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来源: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1月12日,灌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到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1月12日,灌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到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和开展谈话对该单位是否存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查组要求,单位班子领导要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四风”问题,将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过节意识;要严格值班值守,尽职尽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健表示,单位将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活动,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规范行为,端正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得失观,不断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构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当好反腐倡廉“守门员”。

灌阳县税务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我县召开2022年度灌阳县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述职述廉评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