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税务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作者:蒋海平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
摘要:2023年春节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防止和纠正“四风”,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灌阳县税务局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2023年春节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防止和纠正“四风”,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1月10日上午,灌阳县税务局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谈话。


 

       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松指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他强调,一是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二是坚持以身作则,严明法纪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严防节日腐败;三是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四是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通过组织开展廉政谈话,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灌阳县乡村振兴局:五个聚焦,建设清廉机关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