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到娘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图文:龙阳艳 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3月1日上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来到新街镇娘北村村委,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日上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来到新街镇娘北村村委,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娘北村村委干部、村委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自然资源政策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入人心,确保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生根。

       蒋代忠强调,下一步自然资源局要与娘北村委一起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动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更大成效。

       此次宣讲受到广泛好评,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既有思想高度又有民生温度,大家都获益匪浅。接下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凝聚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共同描绘乡村发展新蓝图。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绷紧“自律弦” 守牢“廉洁关”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