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绷紧“自律弦” 守牢“廉洁关”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蒋超梅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近日,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兴旺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吴桂针到会指导。

       会上,吴桂针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违纪违法部分案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吴桂针强调:一是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不忘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警示教育成果,自觉防范各类违纪违法风险;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认清底线,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三是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治党治干一刻不能停歇,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最后,蒋兴旺代表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中心工作涉及跟钱、财、物,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严律己守底线的高度清醒和自觉。

       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拧紧“总开关”, 勤掸“思想尘 ”、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线。

 

县自然资源局到娘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典型案例 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