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典型案例 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摘要: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底线。2月23日,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底线。2月23日,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纪委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蒋景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蒋景文带领大家学习了身边典型案例,案例中反映出个别党员同志存在纪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越规破纪,纪律约束和红线意识弱化等问题。因为一些不良兴趣爱好,滋生贪恋将手伸向了公款,最终导致自己行差踏错,触碰了党纪法规的底线,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自己的事业前途废于一旦以及家庭深受其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以案促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对于一些不良兴趣爱好会导致违纪违法产生的问题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学习典型案例为警戒,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灌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绷紧“自律弦” 守牢“廉洁关”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灌阳县税务局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